一位約40歲的女性,來店諮詢時雙腿浮腫腫脹,她跟我們說常常腿部很酸很脹很不舒服。經寶石檢測發現是"春天"型體,能量阻塞在腹部,造成上身下身能量流動不順暢,因此她平時的行為模式會趨向較固執、無法接受現狀改變,記東西總是很難記進腦筋裡。

 

春天是要疏通陽蹻脈及帶脈,療程後因能量可以上下流通順暢了,因此人就變的很輕鬆,最大的改變就是雙腿變細了,穿褲子的時候最明顯,整個屁股和大腿部位都變小很多,因為循環變好後浮腫的情況就會獲得改善。她也和我們分享經過幾次能量調整後,她對新事物的接受度變大,變得比較不害怕了。例如因為她不會游泳,以前要叫她下水去浮潛他一定不敢,怕溺水也怕自己學不會教練的指示,只會坐在岸邊曬太陽,但她現在會覺得,反正旁邊有人指導,就照著教練的指示做,心裡比較不害怕,也因此有了第一次的浮潛經驗,之後還會嘗試更多的第一次經驗,人生變得好多采多姿呢!

 

美腿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嬌芙型體美學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