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景.jpg   

~是一種讓靈體(Spiritual body)和肉體完整接觸及恢復靈肉自然結合的藝術!

  

~是一種非常強勁的自我治療過程,可以釋放長久以來的壓抑,讓潛意識心態永遠保持淨空!

 

 ~是一種自我療癒,使身心得到昇華的過程。過程中使用(昇華呼吸產生的)高頻能量,這種能量可以永久提高並改變在電磁場的低振動能量形態,進而見證到意識、振動特質與經驗的改變。

 

源自古老東方哲學,整合西方科學

 

幾個世紀以來,有意識的呼吸 早已被東方人視為啟蒙心靈最強而有力的工具!而西方是直到最近,才開始對身心的結合產生興趣,並進行研究。

 

昇華呼吸根據的理論包括Dr. Stanislav Grof提出的Holotropic呼吸、Leonard Orr的重生呼吸法、Vivation等呼吸技巧;在我們課程當中,配合使用音聲法的技巧術,再整合身體方面的知識及性格學,並藉由身體不同穴點的觸壓及意識上的肯定正言的運用,直接與心靈互動,亦是我們課程很重要的特點。

 

西方研究人員發現:改變呼吸方式可以改變精神與情緒狀態。我們可以藉由改變呼吸的深度、節奏與速度,有意識地改變體內的化學分泌、看法與態度。當我們的觀點、身心狀態會變得更好更積極,生活也會大幅改善。簡單而言,呼吸可以改善健康及情緒狀態,並保持神智清醒!

 

從生理觀點而言,呼吸和生命的維繫息息相關。我們可以30天不吃東西,3天不喝水,但3分鐘不呼吸我們就會死亡。或許您會認為,只要能呼、能吸就代表自己是健康的,但事實是-除非我們的呼吸是深而飽滿的,否則我們的身體是無法得到足夠的氧氣得以維持最佳健康狀態。

 

有意識的導正我們的呼吸模式,可以改善人們長期呈現疲憊的身心狀態!

 

氧氣是細胞最好的食物,但是大部份人的細胞是呈現缺氧狀態的,而這也是讓人們長期呈現疲憊的原因,在這個忙碌的世界形成一個很大的問題。然而解決這個重大問題的辦法卻以是非常簡單的,只要有意識的導正我們的呼吸模式(breathing pattern),因為呼吸模式是可以重新建立以及重新訓練呼吸的肌肉群。簡單而言,它一種有意識的呼吸法,使您回歸到初生時的呼吸狀態,達到身、心、靈的有效整合!

 

有意識呼吸的好處

 

-增進身體健康

提高身體含氧量

增強能量

刺激新陳代謝

平衡身體能量的流動

解決酒精中毒及其他成癮症

改善很多身體的疾病及疼痛;

如減輕壓力、呼吸引起的頭痛、能量不足、

身心失調症狀、厭氧的疾病等。

 

-改善精神及情緒狀態

減輕煩惱及焦慮

清除過往創傷

提高自我價值的肯定

 

提高對自我傷害的覺察能力

提高生命的愉悅感

釋放受壓抑及負面的情緒

-擴展靈性和覺知能力

 深化冥想能力

 強化神性(靈性)的連結

 擴展覺知能力

 

 開發超自然能力

 允許愛和喜悅得以更充份的表達

 

有意識呼吸的成效

 

透過我們的課程,可以把大量生命力的能源/Prana存入體內,讓身體產生強大的正能量振動,這些振動可以改變體內的磁場。負能量會隨著提昇共振(entrainment)的原理,提昇與正能量結合。換言之,當生命能源進入身體,我們身體振動的頻率改變,創傷的負能量從能量場被釋放、轉化!我們不需要去分析或重溫往事的不悅,因為已無任何需要修正的事情存在了!

 

一旦創傷癒合了,精神將可獲得平靜,和靈性的溝通也變得更清晰,並記起我們是誰。記起我們是誰,行事作風將隨著改變,和世界的互動也會不同。因為我們變了,我們周遭的世界也會跟著改變。

 

您不必全盤接受以上所說的,

實際來感受它!經驗它!您會相信它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嬌芙型體美學沙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